最新动态

关于遴选2018级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单位的公告

2018年08月15日 15:32  点击:[]

 

一、报名条件及招标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具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具有可移动的专用装备以及专业技术人员。

2.体检项目: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常规、谷丙转氨酶、胸透。

3.新生体检费为28/人,2018年我校新生不少于2000人。

4.体检时间、地点:八月下旬或利用周末,在我校图文信息楼进行集中体检。

5.体检结束后,需建立新生个体健康档案,将体检数据进行个体和群体的分析评价,提出健康指导建议。个体体检结果于2周内告知学生;学校综合体检报告,一月内反馈给学校。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及送交招标文件要求

1.报名时间:2018815 日至2018 820日。

递交投标材料截止时间:20188 20 日(星期一 )16:00递交投标材料交送要求:投标文件密封后送到行政办公楼106房间。

2.报名时,须提供投标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二级以上评审文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3.联系人:吕老师,电话:0371-56189017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后勤处

 2018815

http://www.hagmc.edu.cn/

 

 

 

 

 

上一条:教育厅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小组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调研 下一条:关于开展节能设计及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永继路51号  豫ICP备170277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