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厅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小组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调研

2019年04月10日 10:56  点击:[]

 

为全面掌握省直教育公共机构2018年节能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2019年4月9日上午,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第五小组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调研,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学雷为组长一行七人对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节能环保工作进行调研、查阅资料、实地考评。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赵留喜院长带领学院节能办全体成员,以及党办、院办、学生处、新校区工程部四部主任、院团委书记一起出席汇报会。

赵院长首先代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考评组的到来致欢迎词,并强调学院刚步入高校序列,虽然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做了很多工作,但与兄弟高校相比还远远不够。此次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给予学院更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赵院长致欢迎词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后勤处郭军成主任从六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节能环保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表达通过调研与交流,多向兄弟院校学习推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19年度节能环保工作的开展。

河南工业大学李校长总结发言 

调研组实地考察

李校长代表考评组介绍本次调研的具体安排和意义,强调节能环保为十九大三项重点工作之一,要从思想上理解该工作,并希望在今后的节能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调研组对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18年度节能工作开展表示肯定。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后勤处 节能办

2019-04-09 

http://www.hagmc.edu.cn/

 

上一条: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我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条:关于遴选2018级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单位的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永继路51号  豫ICP备170277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