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节能减排工作实施方案动员会

2018年06月06日 11:29  点击:[]

 

 

6月5日下午2:30,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节能办组织相关部门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节能减排工作实施方案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冯敏主持,党办、校办、财务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院长介绍了2017年节能减排整体情况,并分解了2018年节能减排的工作要点,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管理、勤巡查,部门间无缝对接,努力响应国家和教育厅关于节能减排的号召,建设美丽校园,倡导全校师生勤俭节约的新风尚。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节能办 后勤处

        2018-06-6

http://www.hagmc.edu.cn/  

 

上一条:关于开展节能设计及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美丽新校园,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征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永继路51号  豫ICP备170277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