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美丽新校园,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征文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10:47  点击:[]

 

各处室、系(部)、全体师生:

每年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世界环境日”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6月份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将开展美丽新校园,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征文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主题要求

征文紧紧围绕“ 美丽新校园,我是行动者”主题,要求应征者讲述亲身参与或发生在新校区关于环保的故事。

二、其他要求

1、征文作品要求原创,投稿采取电子邮件方式。

投稿邮箱:382363472@qq.com。

2、投稿截至时间:2018年6月26日

3、每篇征文作者仅限1名,字数2000左右。

三、评奖

根据参赛情况,对老师和学生参赛作品按比例评奖并统一表彰,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20%)。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后勤处

2018-6-4

http://www.hagmc.edu.cn/

 

 

上一条: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节能减排工作实施方案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永继路51号  豫ICP备17027763号-3